返回顶部

共青团大邑县委举行银杏朗诵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1月24日,共青团大邑县委联合大邑中学、“3+2”读书荟在大邑中学开展“银杏朗诵节”活动,引导青少年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在活动中,大邑中学学生们带来了朗诵、书法、歌舞、乐器表演等才艺展示。共青团大邑县委结合“青声代”沙龙第六期活动,邀请分享嘉宾——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多档节目的特邀主持人宏宇,带来“相信未来”诗歌朗诵,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共读经典,弘扬文化,做新时代的中学生”倡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入流动书屋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向宏宇老师请教阅读技巧。同学们还在“朗诵经典,阅读伴成长”签名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多读书、读好书的决心。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青少年通过此次活动体验中华民族文化,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风采、陶冶情操、提升素养,在弘扬文化、传承经典的氛围中,增强文化自信和社会责任感。(共青团大邑县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