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沙渠镇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www.scol.com.cn  (2018-02-06 15:3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大邑县沙渠镇在东岳花苑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东部新城2018年新春团拜会—百姓故事会暨道德讲堂系列活动”文艺汇演。

本次团拜会共有14个节目,分别由来自沙渠镇文体协会、沙渠学校、各社会企业的工作人员自主编排。晚会在小朋友们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有欢快的舞蹈表演、川剧,曲风多变的串烧、小品、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团拜会上,对沙渠镇爱心人士刘文章、沙渠镇村社优秀干部李发琼、沙渠镇新美物业保洁员吴霞等5名“感动沙渠人物”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500余名观众参与。

据悉,本次“爱大邑,爱社区”东部新城2018年新春团拜会系列活动由沙渠镇文化体育协会主办,大邑县沙渠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活动所有经费开支均由社会爱心企业赞助。沙渠镇及周边乡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广大群众都积极投身到团拜会的筹办中,为群众献上了精美的文化盛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实现群众文化的共创共享。(大邑县沙渠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