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区知青43年后返乡 谏言城乡社区发展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4-10 14:1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4月9日,26名知青相约回到温江区寿安镇,这里曾经是他们挥洒汗水、青春和热血的“第二故乡”,43年后走进寿安镇了解这里的变化。这些返乡知青为原温江县玉石公社知青,此次上山下乡43周年庆典活动分为“回忆之旅、展望之旅”两大环节。

知青们首先来到温江区的陈家桅杆古遗址举办“火红的年代,燃烧的青春——玉石农场知青四十三周年回顾展”,知青们可以直观感受到43年来寿安镇的变化。随后,知青们实地参观游览了“寿安编艺公园”、“百花盆景公园”、“岷江村九坊”、“帐篷酒店”等温江发展建设的成果,欣赏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村社•案例今品”的优秀作品,大家共同细数寿安镇展现出的改变,感受如今寿安焕发出的蓬勃生机并为当下的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知青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推荐亲戚和朋友到他们的“第二故乡”游玩,希望把这里的好山好水好风景宣扬出去,号召更多的人来此领略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温江区委社治委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