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经开区高端数控家具机械装备项目5月底竣工 预计年产值达8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10 14:25:38)  来源:成都全搜索  
编辑:林霜杨颖  

3月21日,在位于大邑经开区的高端数控家具机械装备产业化生产项目施工现场,记者见到崭新的生产车间已初显雏形。生产车间外部搭满了脚手架,覆盖了安全网。100多名工人有的正进行内墙抹灰、外墙铺砖,有的操作着机器搅拌混凝土,有的忙着加固车间内的钢结构……虽然施工点比较多,但整个施工现场忙而有序。

项目投资5亿元7月底投产

据了解,2017年10月,成都弘林机械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大邑经开区建设高端数控家具机械装备产业化生产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9500平方米,包含6个生产车间、2栋综合楼和1栋研发实验楼等,主要生产用于家具制造的数控水平钻、精密裁板锯、数控多排钻等木工机械数控设备。

“目前,项目1、2、3号生产车间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及总平施工。整个项目将于5月底竣工,7月底投产,预计年产值达8亿元。”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与国内外经销商和直销客户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项目生产的木工机械数控设备主要供应掌上明珠、全友家居、双虎家私等客户,每年还有近四成的设备远销国外。

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为确保项目进度,公司倒排工期,增派工人,增添设备,在确保工人休息好的前提下,实行“三班倒”作业。同时,公司还成立了项目监督小组,不定期对项目的施工安全、进度、质量进行检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早日投产。

该负责人表示,公司看好大邑发展前景,将借助总公司弘亚数控多年积累的技术开发和产品总装经验,加强产品研发,将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大邑新闻网 杨颖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