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七届广州食品展览会开幕 成都新都区15商家参展

www.scol.com.cn  (2018-06-15 14:1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2018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开幕。本届展会将历时3天,现场汇聚了国内近1000家优质展商,成都市新都区15家商家组团参展。来自新都区的新繁泡菜、建华香油、陈麻婆豆腐、老川东牛肉干等100余个品种的特色产品在四号馆集中亮相。

“有句话叫‘吃在广州,食在成都’,我们这次来到广州,就是要主动出击,为企业搭建更高更大的平台,让‘新都造’产品走向全国、走出国门。”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全方位营销该区“新都造”产品和品牌,提升“新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该局组织了赖汤圆、陈麻婆豆腐、新繁泡菜、国酿食品、建华香油等15家企业商家参展,并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成都市新都区特色产品专场推介会。新都区此次展场面积约480平方米,参展品类26种,参展品种134个。

该负责人表示,在品尝过“新都造”产品后,不少企业表达出了“愿意来新都区考察合作”的意愿,“新都也欢迎全国及海外各地的朋友来成都做客,到新都做客,一起交流和合作,共谋发展。”(新都区商务和旅游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