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夏季亲子游 到崇州廖家赏紫薇花玩泡泡

www.scol.com.cn  (2018-08-10 13:5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摄影报道)8月10日,2018第三届成都•崇州廖家瓢虫村紫薇文化嘉年华暨第二届乡村童玩节开幕。

本次活动以“紫薇仙境盛.廖家泡泡跑”为主题,今年的紫薇文化嘉年华除了保留了去年的活动项目外,还增设了水上乐园、瓢虫文化科普馆、日晷文化广场等。活动分“紫薇仙境•一览仙姿、趣玩泡泡•亲子狂欢”等多个篇章,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

廖家镇按照崇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描绘的“努力诠释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乡村表达”美好蓝图,根据“全域旅游、全业旅游、全域景区”的理念,依托紫薇,打造打造中国瓢虫村,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此次廖家镇举办2018第三届成都·崇州·廖家紫薇文化嘉年华暨第二届川西夏季乡村童玩节践行了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推进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带动了当地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实现了以乡村旅游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