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去花舞人间赏百合花 体验双人玻璃滑道

www.scol.com.cn (2018-09-18 16:4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位于成都南郊的花舞人间已成为百合花的海洋。9月18日,记者从花舞人间了解到,花舞人间第六届百合花节已开幕,上百万株百合花盛放,五彩花海喜迎中秋。同时 ,花舞人间内三角梅、向日葵、醉蝶花、格桑花、雁来红、菊花、玫瑰月季、鸡冠花等也已绽放,为游客带来一场金秋花海盛宴。

“百合花具有百年好合之意,纯洁、庄严的花语更是惹人喜爱。”18日下午,花舞人间花卉博览园广场,该景区负责人带领记者走进一片百合花的海洋,处处花香满溢。秋风送爽,凉风徐徐,红、粉、黄、白……五颜六色的百合竞相争艳。“花卉博览园内的温度比室外低3至5度,智能调节,目前是最适合百合花生长的温度。”该负责人说,百合花原产地荷兰,盛花期在每年的9月到10月,今年的第六届百合花节也将持续至10月底。

花舞人间目前聚集了数十种百合花,主要分布在花卉博览园及周边、醉心花园等景点,共计上百万株,均已进入盛花期。“看百合花海,中秋正当时。”该负责人说。

从中秋小长假开始,花舞人间新项目——双人玻璃滑道也将开始试运营。据了解,双人玻璃滑道是国内少有的滑道项目,滑道总长200余米,以全透明玻璃制成,从山顶云海景点直至山脚雾海景点,穿梭于丛林和花海之间,游客可以手牵手体验滑道的“速度与激情”。目前,双人玻璃滑道正进行最后的施工阶段,预计9月22日试营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