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举行2018重点地块大丰专场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8-09-27 08: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报道)9月26日下午,2018新都区重点地块(大丰专场)推介会在该区大丰街道举行,保利、绿地、龙湖等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科伦医贸、国药控股(成都)等龙头医贸企业以及各大银行等40余家企业和机构代表齐聚大丰,共话新都大丰的未来发展和新机遇。

此次推介会以“集聚优质资源迈实发展步伐”为主题,由新都区政府主办,大丰街道办事处与新都区房管局承办。推介会上,大丰街道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新都区大丰街道2018-2019拟上市的5宗土地,总规模415.58亩。其中,81号地块紧邻北星大道,面积约81.3亩,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将于9月28日进行拍卖。龙湖、保利等房地产企业代表就如何稳步推进房地产市场积极献言献策,参会银行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投资企业深度合作作了交流发言。

大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是大丰街道积极贯彻落实新都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战略,在结合“百日擂台赛”活动基础上主动谋划、主动开展的推介活动,通过集聚优质资源,将推动招商引资落地落实出效果,并将大丰街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新都区当前正面临“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历史性的机遇,将围绕建设“国际开放新城区、创新智造新城区、品质魅力新城区、生态宜居新城区”实现城市的华丽升级。大丰街道地处成都城北副中心和“中优”、“北改”新都区主体区域,将牢牢抓住发展机遇,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