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现场观摩在青白江区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30 08:1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9月26日-29日,省卫计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成都市青白江区成为唯一现场观摩点位。

9月28日下午,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各地市州卫计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120余人来到青白江区,就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文化建设进行现场参观。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站、微型消防站、监控中心、消防水泵房等安全管理重要点位,以及三家单位的安全文化苑、安全角、文化长廊等安全文化宣传阵地。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与青白江区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纷纷表示,成都市青白江卫计系统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专业队伍培养、健全机制、提升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本次观摩对安全文化建设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今后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青白江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卫计系统将以承办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和安全文化引领,开创智慧安全管理新阶段,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