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后罗永浩首亮相:锤子上海公司员工将整合到北京公司

www.scol.com.cn (2018-11-07 09:55:12)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林霜王婷  

封面新闻记者 王婷

11月6日,锤子科技2018秋季发布会如期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距离上一次成都公司倒闭风波,过去仅20余天。

原定于19:30的发布会,一直延迟到20:08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才出场。而以往座无虚席的观众席,也空出了不少位置,被一位观众调侃为“这届观众不行”。

“我是第一代网红,我没有觉得自己过气了 。”罗永浩说到,场内空席是因为发布会开太多了,这种自我调侃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如此前曝光的信息,本次发布会仅发布了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空气加湿器、声盼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音箱等产品。

罗永浩表示:2018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辛苦的一年,我们做了创业以来最多的产品,而这是2018年年底前最后一场产品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的新品研发均来自锤子科技旗下子公司,目前已经量产上市。

罗永浩谈到,之前关于成都分公司倒闭消息系谣言,他解释到,分公司员工异地办公不方便,成都团队被整合到其它分公司,同时他也承认,确实有一部分确员工被裁员。

“接下来可能会传上海分公司倒闭,因为我们会把员工整合到北京公司。”罗永浩以一惯风格“透露”上海分公司也即将迎来一次“整合”,他没有直言成都员工被整合到何处,更没有谈及成都裁员比例,不过从不断收缩的办公区和此次发布会没有核心产品亮相,可见这家不断在谣言中倒闭的创业公司确实是不好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