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来成都给粉丝“按摩”?真相是…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16:4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众所周知,女星林志玲情商高智商高,很多品牌都喜欢与她合作。8日,林志玲在成都大悦城,为其代言的按摩椅站台。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林志玲更是化身“按摩师”,为粉丝提供贴心按摩服务。

11月8日下午,林志玲现身成都,深蓝色背心搭配透明黑纱。尤其是剪了刘海,扎着马尾的发型,更是让林志玲更显青春。

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林志玲不仅透露了自己在成都的“解压六宝”:麻将、盖碗茶、变脸、按摩椅、采耳、熊猫,还现场指导男粉丝做瑜伽。而最终获胜的幸运粉丝,更是得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林志玲现场按摩。

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志玲也谈到了自己的“理想生活”。

“理想生活没有标准答案,它是一种积极的状态。每个人为梦想努力奋斗的过程,就是理想生活。就我个人而言,在高压的工作状态下,能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点,才是最重要的。”

在她看来,理想的生活肯定需要一个很舒适的家。“因为工作关系,我常年在各地奔波,所以很少关心家的装修改造问题。但《梦想改造家》节目让我对‘改造’二字有了新的理解。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住大房子,但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能够激发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再小的房子也能找到快乐。所以我会想要添置一些有设计感、科技感的实用家具,打开生活新方式。”

出道近20年的林志玲至今保持很完美的状态,因为她有独有的解压方式。“就我个人而言,首要的还是心理上的自我安抚。压力大时,我会冷静下来,思考事情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式,把压力拆解;另外,我也会借助一些娱乐活动,转移我的压力、焦虑感,比如旅行、品尝美食等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林志玲在微博中写到“明年会有四所志玲姐姐之家落成”,而林志玲更是坚持公益已经长达十年。“就是想帮助山区的小朋友读书的时候不用那么辛苦的跑来跑去,希望能够有更多热心人能关心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林志玲坦言道。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王红强

编辑 陈怡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