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新繁镇:全域招商 助力产业升级

www.scol.com.cn (2018-11-28 10: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新繁镇相关负责人走访远成集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今(28)日,记者从新都区新繁镇获悉,该镇深入贯彻新都区委2018年“全面落实年”“竞进争先”等重大部署,在投资促进中重点突出乡村振兴项目及泡菜(食品)产业园区产业升级项目。在第二季“百日擂台赛”期间,该镇围绕四川省“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成都市首批小城市建设示范镇等建设产业规划重点,先后赴上海、西昌等地拜访企业10余家,开展外出招商考察活动5次。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繁镇牢固把握省市区城市产业规划精神,梳理全镇载体资源、全区产业规划情况,形成了全镇上下共同参与的招商服务工作责任闭环,“全员招商、全域招商、全产业招商”的大招商格局基本成型。

同时,该镇注重项目落实落地,积极跟进服务重大项目。近日,新繁镇跟踪促进的一个重大项目与新都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投资协议书。下一步,该镇将借助“三联+”联系服务机制,拓宽企业服务渠道,宣传新都产业战略和城市规划,在全镇形成“招大引强一盘棋”的巨大合力,助力该镇产业升级发展。

(新都区新繁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