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积极开展春运安全及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1 15:0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做好春运安全及禁毒宣传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确保春运期间乘客走的安心、放心。我局突出重点,多管齐下,1月21日,我局在客运站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一是在客运中心外设立宣传点,开展了以“平安、禁毒、春运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采取在候车大厅、旅客乘车点和客车上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在候车大厅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春运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标语,不断提醒旅客注意公共交通安全;二是在重点路段、人员密集场所派发禁毒及春运安全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广泛宣传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引导旅客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拒绝乘坐超员超速和非法营运车辆。

图由邛崃市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