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沙渠镇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www.scol.com.cn (2019-01-29 15:0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1月25日,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大邑县沙渠镇在东岳花苑广场举办“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沙渠镇2019年新春团拜会”文艺汇演,沙渠镇干部和群众以及社会各界40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本次团拜会共有12个节目,分别由沙渠镇各社会组织、机关、企业和群众自主编排。晚会在鼓舞《鼓舞盛世》中拉开帷幕,有欢快的舞蹈表演和曲风多变的串烧、小品、川剧等精彩节目。会场座无虚席,倾情演唱的歌手、优美动听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为全镇人民献上了精美的文化盛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实现群众文化的共创共享。

此外,团拜会还评选出了6个“最美家庭”和1名“优秀返乡创业代表”,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大邑县沙渠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