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年味浓 来这里过中国年

www.scol.com.cn (2019-02-03 11:0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邛系九州,窑动世界”——“与高迪同行”西班牙建筑大师高迪主题展,落地邛窑遗址公园以来,吸引了众多爱好者与市民的眼球。春节期间,活动还将持续开展。据悉,借“与高迪同行”主题展落地成都创意设计周之机,邛崃市引入“与高迪同行”建筑展,落地邛窑考古遗址公园内,包含主题展览,贯穿园区的美陈设置,以及沙龙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进一步提升邛窑考古遗址公园的整体品质及游客游览观展体验,扩大园区影响力,丰富园区功能。

到平乐古镇

体验别样喜庆中国年

2019平乐中国年活动已经全面铺开。而在大年初一,将进行“丝路春韵·漫游平乐”主题活动,舞龙、舞狮、牛儿灯、传统婚礼系列传统民俗巡演、美食节、灯会等活动轮番上阵,为游客和群众奉上历史悠久、最具传统文化代表性的艺术表演及舌尖上的享受、味蕾释放尽在平乐古镇,让大家感受到别样喜庆的中国年。同时,从2月5日至11日,2019川西竹海峡谷迎新春·踏桥祈福活动将热闹上演,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在古镇体验到浓郁的节日气氛。

到天台山景区

赏山茶花祈福来年好运

“醉美邛崃,全域乡村”——天台山冰雪茶花节正火热开展中。天台山冬季10万余株野生山茶花盛开,景区正陆续开展徒步登山、赏冰雪山茶花,以及“我心中最美山茶花”随拍摄影或拍抖音,评选优秀摄影作品等活动。同时,春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迎新敲钟祈福活动,写福卡、许愿树挂福牌,你可以前往体验,求来年好运。

到大梁酒庄

感受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文君文化在这里活化,东西方爱情在这里交融,五十六个民族的婚俗在这里展现……走进4A级景区中国酒村·国际乡村旅博小镇,让人仿佛又见“凤求凰”,沉浸在穿越时空的“爱的故事”里。

另外,春节期间,邛崃各镇乡还将开展春节民俗系列活动,包括春联迎新春、民俗文化展演、民俗队伍镇乡巡游等,通过民俗文化展演、传统文化项目展示,更好地宣传和发展天府文化,弘扬传统文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