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人间春季花海主角登场 800万株杜鹃花渐入盛花期

www.scol.com.cn (2019-03-19 09: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成都气温接近20℃,花舞人间景区春季花海的主角登场了——130多种、800万株杜鹃花渐入盛花期,漫山嫣红花海盛景呈现,游客蜂拥感受花舞人间春季之美。

在花舞人间西大门进门不远处,迷宫花园里一步一景,盛开的杜鹃花“引导”着游客寻找“闯关”路径。旁边的醉心花园,大片的杜鹃花错落绽放于一块块山石之间,远观仿似一块块白色奇石点缀的巨型红色地毯。“目前,在迷宫花园、醉心花园、花卉博览园、花城等景点,都有大面积的杜鹃花绽放,整个景区的杜鹃花渐渐进入盛花期。”花舞人间负责人说,春天到花舞人间赏花的游客,最期盼的就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因杜鹃花各个品种的差异,开花时间也有所不同,现在到5月都是杜鹃花的盛花期。”

和往年相比,杜鹃花的花期属正常范围,樱花却提前赶来“凑热闹”。目前,花舞人间樱花大道、樱花湖、西大门停车场、花城等景点,樱花已经冒出大朵花骨朵,小部分樱花已经开放,“樱花花期比以往提前了几天,预计本周末进入盛花期。”

除了杜鹃花和樱花外,百万株郁金香依旧“在线”,海棠花、虞美人、桃花、梨花、兰花、金合欢、洋水仙等100多种特色花卉争奇斗艳,春季花海的百花美景正式呈现。新开放的花城、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花舞四季》魔幻情景剧等项目也受到游客热捧,为游客带来春季赏花的别样体验。(花舞人间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