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4-02 14: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4月1日上午,成都电视台、华西都市报等省市级媒体在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的带领下来邛崃市专题采访报道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采访团一行赴夹关镇熊营湖、黑茶广场等点位实地参观采访,听取了夹关镇党委书记卿袁江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夹关镇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以及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科关于邛崃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规划。

近年来,邛崃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级工作部署,在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我市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统筹推进农村公路与全域产业、全域旅游和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相融合,启动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2018年,按照“一路一特色、一路一品牌”的方式,提升改造完成了夹关旅游环线、冉义高标准农田产业环线等一批示范路建设,沿途串联茶园、果园等产业园区,盘活乡村旅游资源,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让四好农村真正变成致富路,幸福路。2019年,邛崃市将按照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六个走在前列”的重大要求,立足推进乡村振兴走在前列,持续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