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特色文化公交车正式亮相

www.scol.com.cn (2019-06-03 09:11:21)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都江堰特色文化公交车

昨日,都江堰市民郝晋川登上4路公交车,惊喜地发现车厢有了变化。不仅车窗上贴了形态各异的熊猫,就连公交车扶手上都挂满了熊猫玩偶,十分可爱。原来,都江堰特意打造的特色文化公交车正式亮相了。

记者在公交车里外转了转,只见车厢顶上还贴上了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等著名景点的宣传照,展现了都江堰“三遗”之城的独特魅力。据介绍,4路公交车连接都江堰景区和都江堰快铁站,是大部分游客到都江堰市旅游的必乘公交。该线路共有新能源熊猫喷涂公交车12台,每年承载着近250万人次的客运量。通过熊猫车厢文化打造,不仅提升了整个公交车的美观度,还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感受都江堰文化魅力的新载体。(胡馨怡 记者 杨华春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