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小背篼”公益行活动月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6-25 14:0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6月25日,邛崃市“小背篼”公益行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河滨广场顺利举行。启动仪式上,3名代表发起倡议,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及企业,从身边小事、从点点滴滴做起,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环境友好型社区,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同时,热心企业与社区签订企社结对项目意向书协议,共推社区发展治理。

此次“小背篼”公益行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陆续推出“西河夕照-白鹭齐飞”美丽北鹭我的家、“探寻生命之源,呵护千家万户”、“绘植物成长日记,念食物来之不易”、“行走美丽山川,助力绿满夹关”、“聚青年之智,共话环境保护”、“全家总动员,共护我的家”、“垃圾分类,生活美味”、小“垃圾”大“变身”等活动。

邛崃市委社治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是结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行走的绿色邛崃·环保体验月”为主题,以幸福崃道“减白增绿”为主线,在幸福崃道沿线重点选择10个村(社区)开展系列体验活动,倡导“背走白色垃圾、背来绿植鲜花”的环保理念,积极助推公园城市建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邛崃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邛崃市级相关部门、各镇乡(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