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1 16:0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7月1日,新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下属单位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胸前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党旗下的承诺,再次感受入党的庄严,谨记自己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入党初心。“我们肩负着管理好城市市容市貌、维护好综合执法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公正执法,一心为民,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活动中,该局还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