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用时尚诠释青春

www.scol.com.cn (2019-07-08 08:50: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T台上优雅华服带来时尚碰撞。

模特们展示服装的个性魅力和设计理念。

学妹们一睹师哥学姐们的年度创意。

新锐的设计时尚又不失灵动。

完成毕业发布的年轻设计师们。

夏日的夜晚,一场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青春毕业服装秀在成都梵木创艺区发布。30位优秀毕业生用青春的视角,为现场观众展示了120套原创设计服饰。

光影交错的T台上,模特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示毕业生们“我”之所想,“我”之所思的无限创造力;T台下未来时尚产业的学子们一睹师哥学姐们的年度创意。

现场展示的服装作品既有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有时尚前卫的清新灵动。川师大服装学院张晓黎教授说:“成都的时尚离不开成都服装行业的发展,打造成都的服装品牌,亟须培养本土的青年设计师,也许不久的将来会在时尚的成都看到四川大学生创造的服装品牌。”

从布置毕业设计任务到设计成衣制作完毕,历时数月,学生们,呈现从平面到立体再到空间的关联思维,在多种材质、表现媒介、肌理技法中形成作品时尚表现。 本报记者尹钢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