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全力抢险保障路面畅通

2019-08-26 15:4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受“8.20”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导致邛崃市道临路、邛芦路(X073)、水金路(Y147)、油玉路(X074)、邛水路(XN21)雅夹路(X173)、寿高路(XA05)土平路(XN25)等路段跨方9386方、路基路肩损毁1722m³、S106、水金路路面冲毁2500平方米,护坡堡坎损毁2498m³,雨篦子7个,波形护栏损毁30米,老南桥安全设施全部冲毁,桑园大桥桥墩基础冲刷、系梁悬空、海底冲刷严重,老宝林大桥海底冲刷严重,蔡渡大桥桥台冲刷悬空、护岸损毁(已封闭)等23座桥梁局部损毁,其中水金路、油玉路、邛芦路、道临路断道,造成交通中断,过往车辆无法通行。我局接到养护巡查人员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养护段抢险队,出动抢险人员380人次,抢险车辆20辆,挖掘机4台,装载机动8台班,第一时间到达遇阻地段,展开抢险保通作业,并做好过往车辆的疏导工作。

截止目前,邛崃市交运局养护段通过奋力抢险已完成了油玉路、邛水路、火南路、土平路、螃蟹沟垮塌方的清理,寿高路、邛芦路、道临路正在清理中,预计8月26日下午17:00点清理完毕。水金路已通车,下一步该局将对垮塌方进行彻底的清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