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公交车结缘 成都这对新婚夫妇用520路公交车当婚车

2019-09-17 08:37:4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林霜
/items/201909/190917081934935000002A9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婚车装扮得喜气洋洋

婚礼当天

9月14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在成都温江城区行驶的一辆公交车抢足眼球。公交车车头系上大红花,车头顶部显示公交线路的地方也不一样:“520→新婚殿堂”。透过玻璃,隐约可见车内的大红装饰,红白气球交叉,烫金“love”字挂出,车上还有笑开怀的新郎和新娘。

“我跟我老婆是在公交车上认识的,公交车对我们来说就有些特别。考虑到公交车比较环保也比较热闹,就联系了公交集团,后来考虑到在温江办婚宴,就分配了温江的车队。”新郎孟先生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巴士公交有限公司二车队队长胥艳兵介绍,这是该公司今年6月份推出婚车服务以来的第一个婚车订单。“公司为了体现低碳环保的理念,推出了公交车当婚车的服务。”胥艳兵透露,在中秋节前夕,选择了一辆干净整洁的公交车,专门装扮了车辆,车内铺上红毯,在公交车内的广告牌上也专门换上了新婚夫妇的照片,大红气球、大红喜字、大红彩结都用上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颜雪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