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镜头前哭泣的成都民警 如今因为这件事笑了……

2020-05-20 08: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items/202005/20051917295947500015C96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梁亮收到一封来自成都盐道街小学的小朋友程阿里寄来的明信片。看到明信片,梁亮笑了。

今年2月,身处战疫一线的梁亮因看到儿子思念自己的视频不禁落泪

今年二月初,身处战疫一线的梁亮因看到儿子思念自己的视频不禁落泪,这一幕被记录下来,感动了许多人。

如今,依旧在一线梁亮看到这个明信片却笑了,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几天前,梁亮收到了一封来自成都盐道街小学的小朋友程阿里寄来的明信片。接到明信片后,梁亮第一时间拨通了程阿里小朋友的电话表达谢意。“程叔叔不用谢,你们为了我们的安全做了那么多,是你们冒着生命危险来保护我们,是我们需要感谢。”在电话中,程阿里小朋友告诉梁亮,正是由于看到了儿子思念梁亮的视频才有了给他寄明信片想法。

“作为警察,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梁亮告诉记者,他收到明信片后,专门给小朋友回复了一张。在这张明信片中,梁亮写到:守护人民是我们警察的职责所在,你今后有问题一定要记得找我们,因为我们是人民卫士。“另外,我还为阿里小朋友准备了一个小礼物,希望小朋友收到的时候能够给他一个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