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啤酒!西南首辆肯德基移动餐车亮相成都

2020-08-04 15:4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倢 肖莹佩)8月3日晚,成都市政府与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成都青岛啤酒节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开幕。慕名而来的人们在公园门口就能感受到啤酒节热烈的气氛,场内欢快的音乐,吸引路人驻足观望,然而还有更多的人被旁边一辆特别的红色车辆所吸引,熟悉的肯德基logo在车顶上发光。这是西南第一辆肯德基移动餐车在成都的首次亮相。

此辆肯德基移动餐车与校车一般大小,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车身上绘制了代表成都的“大熊猫”和多款肯德基美食,绚烂的霓虹灯勾勒映照出餐车的轮廓,成为啤酒节的一道风景线。

记者现场了解到,通过合理配置内部空间,将肯德基标准厨房设备容纳在数十平方的空间里,确保了餐车与肯德基餐厅的产品拥有同样的品质标准,而全新移动餐车智能管理系统则是车联网技术的创新运用,整合云计算平台、地理信息系统、无线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全球卫星定位技术、汽车CAN总线技术、进程规频监控、身份识别等先进科技成果,融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让各部门能够更好地管理餐车。在活动现场,三名肯德基餐厅服务员在车内提供售卖服务,售卖美食以汉堡、鸡块、冰淇淋和饮料为主

肯德基移动餐车是在去年6月10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百胜中国签约后打造的一个创新项目。本次签约约定,双方将结合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规划,在创新业态布局如田园(公园)送、助推新技术发展、助力乡村旅游,探索不同消费场景下全新业务模式,以及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百胜中国将支持成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总部经济发展,助力成都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同时发挥成都作为百胜中国西南区域总部的功能,扩大投资,加快旗下各品牌在蓉发展。

在去年年底召开的成都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会发布了成都将塑造8大重要消费场景的信息,其中就包括“公园生态游憩场景”。肯德基打破固定门店的经营模式,在公园环境落地可移动餐车,就是在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的语境下,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提升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为了参加此次成都青岛啤酒节,肯德基还特别带来了与青岛啤酒合作的KFC定制版啤酒。

据了解,为支持成都创建公园城市,成都肯德基与天投资管公司合作,积极推动田园(公园)送项目落地,啤酒节结束后肯德基移动餐车将停放在天府新区最美打卡地兴隆湖及CBD核心区天府公园地铁B口旁,继续为周边市民提供便利服务。这也是肯德基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搭建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购物消费的新体验。在将来,肯德基还计划开展田园(公园)送,让人们在绿道、公园等场景中也可以点购享受肯德基美食,感受国际范的公园城市生活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