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皮划艇、马术……春节来成都锦城公园花式过年

2021-02-04 16:4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2月3日,记者从成都天府绿道文旅集团获悉,为让春节期间在蓉过节市民群众感受家的味道、年的温暖,天府绿道将于 2 月8日至 28日期间开展“2021 锦城公园新春狂欢季”系列活动,依托热闹喜庆、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安全舒适的节日氛围,丰富在蓉市民群众的节日生活。

2021 锦城公园新春狂欢季系列活动以“雪山下迎新 公园里过年”为主题,秉承文化为核心、艺术为媒介、美食为桥梁、运动为特色的理念, 通过锦城公园五大园区(锦城湖、桂溪生态公园、中和湿地、江家艺苑、青龙湖)为承载,打造了美好生活系、乐活运动系、全球美食系、合家欢乐系 4 大类 50 余项城市新春嘉年华活动,旨在满足留蓉市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观赏空飘气球群组、夜间大地光影艺术、绿植环廊建筑亮化景观感受新春阖家欢乐新体验;还能参与在2021成都春季花卉展、迎新春主题特色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牛年。

“神仙日子,成都圈子”,锦城公园还有更多惊喜上线!迎新跑步、欢乐骑行、足球篮球友谊赛,还有迷你高尔夫、皮划艇、新春环湖徒步与观鸟研学等特色活动,运动乐活喜迎健康牛年。

图片提供:成都天府绿道文旅集团

此外,锦城公园新年更有福利相送!园区内美食下午茶、时尚潮玩和特色运动,近20家商家统统有折扣,凭下载天府绿道app,享受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