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桃花开!成都青白江桃花生态旅游节开幕

2021-03-30 10:4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千亩桃花,连片绽放,青白江花海呈现。3月10日上午,2021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成都青白江第31届龙门桃花生态旅游节在青白江区姚渡镇龙门桃花沟景区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18日,游客免门票。

本届桃花旅游节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承办,将围绕“丝路启航新港·龙门吐蕊芳华”主题展开。

据介绍,旅游节生动融合姚渡镇桃花文化、诗歌文化,挖掘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并与“特色乡村旅游”有机联结,进一步彰显姚渡良好的生态环境、浓郁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将带动全镇农商文旅产业规模化发展。同时,此次旅游节将积极打造“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的生态旅游IP。

据了解,旅游节期间,姚渡镇还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青白江区第36届桃花诗会诗歌征集活动及风采摄影大赛和以推动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全面提升青白江区文艺宣传能级的成都国际铁路港“驻港”诗人颁证仪式等。

此外,桃林打卡、美食品鉴、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赏桃花、品美食、享生活”的丰富体验。

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