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七里香、樱花……成都高新区这些“网红”拍花地等你来打卡!

2021-03-31 14:0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摄影 吴聃

今年的春天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3月初,李花、梨花、桃花、樱花竞相开放,成都市民纷纷开启了踏青赏花模式,清明小长假降至,还有哪里可以赏花“打卡”?成都高新区的这几个点位已经在网络上有了热度,趁着小长假,快来拍美美的图片吧!

地点一:环球中心W1外——七里香

白色小花繁星点点, 挂满绿色复古的墙壁,开成瀑布,这个点位的七里香花海已成“网红”打卡地,来到这里,就会看到许多用心装扮的小姐姐来此拍照打卡。

地点二:吉泰路——樱花

在这个时节,如果还想看到樱花,那就来吉泰路吧,成都高新区聚集着数十万年轻人在这里奋斗追梦,繁忙的上下班途中,记得抬头看看这一片粉色的繁花似锦,感受成都的生活美学。

地点三:天府国际社区——七里香

沿着小河一直往深处走,会看到许多背着相机的人在这里停留,“请问那一大片七里香花海在哪里?”就会立刻收到他们热情的回应指引。

茂密的藤蔓铺成花海,层叠的小花形成了一片片雪白的波浪,随手一拍,都是美“出圈”的七里香大片。

地点四:铁像寺水街——海棠花

从天府国际社区出来,步行几百米来到铁像寺水街——一条有"蜀风水韵·现代生活"的特色文化商业街区,白色的海棠花挂满树枝,成为街区最亮眼的风景,海棠树下,泡一壶茶,静静享受这惬意的蓉城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