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序幕 成都上演一幕幕温暖陪考瞬间

2021-06-07 17:2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

6月7日上午9时,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在成都市中和中学考点门口,总有很多镜头让我们感动、快乐。一起来看看高考第一天的场外精彩镜头吧。


6月7日,在成都市中和中学考点门口,一名家长身穿旗袍手拿向日癸,用手机记录考生进入考场瞬间。


6月7日,在成都市中和中学考点外,考生家长拉横幅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6月7日,在成都市中和中学考点外,老师和进考场的考生击掌助威。


6月7日,在成都市中和中学考点外,老师和进考场的考生拥抱鼓励。

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仁和社区、府河社区的在考点附近设置志愿者服务点,现场免费为考生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矿泉水、扇子、防暑药品、雨伞、考试用品等物资,并制作各种爱心口号牌,为考生加油助威,祝愿他们都能考出好成绩。


6月7日,在成都市中和中学考点门口,来自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仁和社区的志愿者制作各种爱心口号牌,为考生加油助威,祝愿他们都能考出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