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灯光秀点亮成都 红色歌曲响彻锦江

2021-07-01 17:3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衡昌辉 摄影报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近日我省多地举行主题灯光秀,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打卡”。6月30日晚,“主题灯光秀”等关键词一度还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列。

成都市举办的灯光秀主题为“成都儿女心向党”,每天19:30至21:30,在锦江沿岸天府熊猫塔、锦江光影长廊,高新区金融城双子塔,天府广场四川省图书馆、四川大剧院、四川美术馆、锦江大桥(招商大厦)及郫都区爱琴海购物公园播放。灯光秀包括“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动态背景和相关文字画面,力求通过艺术性、前沿性的视觉效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据了解,灯光秀将持续至7月5日。

同时,成都市还举办了“放歌锦江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活动。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四川省总工会文工团、四川民族歌舞团等专业院校和艺术团体的“领唱人”乘船顺流而下,一路高歌,穿过水津桥、庆龄码头……带领沿岸群众开启一场零门槛、深互动、沉浸式的全民欢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