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墙变新景|成华打造彩绘桃蹊

www.scol.com.cn (2017-06-22 15:29:3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蒸汽火车、"红楼"、电子科大的主楼、憨态可掬的萌“猫猫”、成都老茶馆……5月31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该区桃蹊街道利用老旧墙体展示成都历史风采。

对于彩绘表现的主题,桃蹊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华区曾是成都的老工业基地,因此图画中包含火车、轧钢设备等内容。老旧墙体绘满凸显老成都历史文化特色的图案,展现成都老工业基地历史,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下一步,我们将对整个辖区内墙体进行规划,挖掘更多适合于彩绘的街道墙体。此外,我们也将把彩绘和增加绿化等工作结合起来,让彩绘的内容更加丰富。"桃蹊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