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首届都江堰市美好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走进银杏街道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2018首届都江堰市美好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活动在银杏街道同心广场举行,壹街社区、宁江社区、惠民社区等12个社区积极响应,带来了25个精彩文艺节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24支群众表演团队在此踏歌起舞,尚阳社区舞蹈《道韵青城》、惠民社区舞蹈《祖国我们共同的家》、锦绣社区舞蹈《祝福祖国》、上游社区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宁江社区快板《银杏美、宁江好》等节目让观众们拍手称快。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活动,旨在展示社区文化艺术成果,此次活动是一场集公益、文化、娱乐为一体的正能量行动,主要以社区文艺汇演形式开展,全市群众,不限年龄、性别均可参与。(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