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银杏街道营商环境如何建 群策群力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2-28 15:1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确定了2019年“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工作主题,都江堰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后,银杏街道趁热打铁召开2019年产业发展恳谈会,表扬优秀民营企业,收集意见建议,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银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凯传达都江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银杏街道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及都江堰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向参会企业通报银杏街道2018年工作情况。

银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吴家珩宣读《中共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工作委员会、都江堰市人民政府银杏街道办事处关于表扬2018年度优秀民营企业的通报》,树立典型,表扬先进。

四川予乐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国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都江堰姜恒智家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获得经济发展贡献奖。成都星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银诺酒业有限公司、都江堰市笑尔玛甜品店等8家公司获得最具发展潜力奖。都江堰市二王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都江堰市鼎好三牦记牛肉火锅店、船上人家中餐馆等6家餐饮店获得大众好评餐饮企业奖。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围绕现场工作会会议精神及营商环境建设,立足自身实际就2019年工作计划、存在困难、建议意见三方面与街道参会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人才引进,优化企业服务等10余条意见建议。银杏街道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银杏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斌对与会企业为银杏街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2019年街道将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在保证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不给企业“添乱”,希望银杏街道商会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做好新会员的吸纳等工作。

接下来,银杏街道将结合都江堰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到银杏街道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这一主题,以当好“店小二”、做好“办事员”的精神,按照“星级服务”的标准不断加强企业服务,持续完善“三对一”为企服务机制,积极争取并用好、用活上级政策,着力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提升银杏街道“亲商、安商、富商”投资环境。(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