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2020-01-20 11:51: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暨2020年春节民俗闹春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玉垒山广场举行。

一曲《天下乡亲》拉开活动序幕,悠扬的歌声拉近邻里情,将新春氛围渲染开来。“灌口街道建立了在重大项目、重大工作、重大保障中锤炼基层组织战斗力的制度机制,成都市重点项目西街院子主体竣工,木子尹工坊等特色消费场景相继入驻,棚改攻坚进入收官阶段。率先引入OSM现场管理系统,创造性开展‘五好党群服务中心’‘五好街巷’‘五好院落’‘五好社会组织’创建拉练,创新开展‘五个一’支部建设活动,打造‘悦享家’社区服务品牌,成为成都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试点街道。”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志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灌口街道2019年工作成效,并对灌口街道2020年工作给予厚望。

灌口街道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亮点工作,并表示,2020年灌口街道将着力项目建设,打造水街国际化消费新场景;继续探索社区发展治理好做法;确保棚改工作完美收官;拓展新思维、开创新方法,加速化解重大遗留问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在干部创新提能方面下功夫;在打造“灌县古城+旅游特色街区”主力商圈方面实现开局突破,为全市打造成都旅游消费中心贡献力量。

活动中,对灌口街道2019年度“五好街区”、“五好院落”、“五好党群服务中心”、“五好社会组织”、优秀志愿者、优秀联勤队员进行表扬颁奖。其中,蒲阳路社区获得“五好街区”称号,该社区主任唐小蓉说:“前期,我们针对街巷出现的出摊占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对商家进行亮证经营和监督管理,打造出了‘形态好、业态好、生态好、文态好、治理好’的五好街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商家、调整业态,促进街区更好发展。”

靓丽的街区、美丽的院落、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诸多民心,在看到灌口街道晒出亮丽“成绩单”后,居民们纷纷点赞,来自灌口街道太平社区的代晓丽说:“生活在灌口让我深感幸福,这里地处城市之心,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优质的服务和优美的生活环境让人幸福感倍增。”(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