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新市民代言人”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09:5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身残志坚的成功创业者,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受益者、有爱护环境的环保小子……今晚7点,温江区“我为温江新市民代言”微视频大赛颁奖暨柳城街道新市民五个“双百”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颁奖仪式上,为“我为温江新市民代言”微视频大赛中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颁奖,获奖的微视频都是以自己或身边人为原型,展示了在文明素养提升、法治意识培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温江新市民”形象。此外,大赛还评选出三个单项奖——环保小子赖一帆获评最萌代言人,再就业的残疾人陈玉芳获评最感动代言人,在技能中成长的幼师陈海霞获评最美代言人。

据了解,“我为温江新市民代言”微视频大赛于今年6月16日启动,以一个镜头、一个行动、一段话为标准格式,以自己或身边人为原型,通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法治意识培育、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接地气的真人真事,公开征集微视频作品,用正面的内容引导人,传播温江新市民工作成果。在为期25天的征集时间里,共征集到来自全区的61部微视频作品。

颁奖仪式后,还举行了柳城街道新市民五个“双百”活动启动仪式。据悉,该活动将以“新市民”培育为主线,以失地农民为重点的“新市民”群体为主体,以“百人百事、百人百业、百人百语、百人百态、百人百艺”为基本单元,展示“新市民”群体在全域城市化建设中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勇于创业等良好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