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管局:30日起 神仙树立交群开通试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8:2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刘睿  

■天府早报记者刘睿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拟定于4月30日开通试运行。为确保高架主线开通后的交通安全和畅通,结合路网实际,成都市交管局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并于4月30日起实施。

出城方向

1、二环路丽都路口上行匝道车辆在驶入二环高架后,只能右转通过新建的神仙树立交群出城,不能并入二环高架主线。

2、二环路高架外侧主线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直行前往永丰立交方向或右转通过新建匝道进入神仙树立交群,驶往剑南大道。

3、中环路在高朋西路设置有上行匝道,由西向南驶往剑南大道大道方向的车辆可通过此匝道上高架出城。

4、神仙树南路新建匝道落地点位于紫杉路,车辆可通过该上行匝道出城驶往剑南大道方向。

进城方向

剑南大道进城方向的车辆可通过神仙树立交群主线下行匝道,到达中环路紫瑞大道段和神仙树南路。

底层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1、神仙树路一线从紫薇东路至二环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2、神仙树南路从紫薇东路至中环路维持现状出城单向交通,以确保神仙树南路跨线桥底层出城通道的畅通,减轻神仙树南路的进城通道的压力。中环方向进城车辆可继续经新光路进城。

3、二环路神仙树北路口南进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4、三环路石羊立交主线东西两侧各形成了宽7.5米的连接剑南大道和景明路的跨线桥。

此外,成雅高速进城方向新建由南向西左转匝道,落地点位于三环路内侧辅道,进城的左转车辆可通过该匝道前往三环路川藏立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