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成仁路会龙大道昨日封闭施工 中和片区居民出行要绕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8:31:0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何良  

会龙大道绕行示意图 本报制图 申娟子

从昨天开始,位于高新区中和片区的老成仁路、会龙大道两条道路封闭施工,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这两条道路封闭施工是为了保障中和片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的施工。这两条道路相隔不远,在施工后,对中和片区市民的出行有所影响,对于具体的绕行路线,昨天成都交警再次进行了支招提醒。

昨天早高峰,记者来到了会龙大道,会龙大道封闭施工的区域位于天府大道-梓州大道之间,会龙大道两侧居民小区较多,之前驾驶员可以通过会龙大道直接上天府大道或者梓州大道进城,现在则要进行绕行,从昨天早高峰的情况来看,整个片区的交通还算正常,只是有的驾驶员不清楚该如何选择绕行路线。

对此,交警六分局的民警再次进行了提醒,通过的车辆绕行比较简单,例如之前通过会龙大道上天府大道和梓州大道的驾驶员,可直接选择与会龙大道平行的新川路进行绕行。而居住在这一片的居民,会龙大道南侧的居民,绕行时选择天府大道和新川路,北侧的居民,绕行时则可选择梓州大道,交管部门也将加派警力进行疏导,绕行的驾驶员注意按照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除了会龙大道封闭施工外,与之相隔不远的老成仁路从昨天开始也封闭施工,封闭施工的区域位于应龙路-中和污水处理厂之间。民警介绍说,此处封闭施工后对通过的车辆有影响,之前梓州大道和天府大道的车辆可以通过老成仁路进行转换,现在机动车可通过红星路南延线、中和大道、应龙路等道路绕行。

交警提醒,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本报记者 何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