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积金中心城南大厅将搬新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8:04:5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通告,位于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孵化园8号楼德商国际的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南服务大厅,近期因搬迁至新场地,将暂停对外办理业务。

  据了解,城南服务大厅搬迁后的地址为:高新区锦城大道961号人居置业1楼(地铁1号线孵化园站B口出往西1200米,靠近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城南服务大厅)。

  因机房搬迁和网络及办公设备安装调试,7月8日到7月23日,城南服务大厅暂停对外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政务大厅和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批量回收业务除外),7月24日城南服务大厅在新址正式开始对外服务,城南服务大厅原业务受理范围及服务功能不变。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