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HPV疫苗 成都多家机构可接种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08:15:4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 记者:王拓  

成都商报讯(杨亚立 记者 王拓)日前,内地首个获批的宫颈癌疫苗希瑞适 (人乳头状瘤病毒HPV疫苗[16型和18型])已正式上市,适用于9~25岁的女性。8月10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武侯区疾控中心和成华区疾控中心了解到,希瑞适已到货,10日起即可接种。武侯区疾控中心已经将希瑞适下发到区内所有接种机构,成华区疾控中心当天也将希瑞适下发到区内5个接种机构,还将继续下发。

成华区已经下发希瑞适的5个接种机构为:成华区妇幼保健院、圣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桥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桃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新区南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表示,该中心可接种希瑞适。该中心接种门诊技术顾问兰红介绍,目前第一批到货量200支,8月10日是正式接种的第一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