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卫计局:9月30日前完成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3:0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1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卫计局获悉,该区居民健康卡信息采集录入正在有序开展中,预计今年9月30日前将完成所有居民健康卡信息的采集。

居民健康卡是国家卫计委推进深化医改、优化医疗卫生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实现区域医疗服务协同、方便群众就医的重大惠民工程。该区卫计局组织各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强化措施,组织家庭医生团队入户进行基础数据采集、核准、录入。

同时,该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宣传发动,利用各种会议、健康教育活动、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小标语等,以多种形式宣讲居民健康卡办理的好处,使市民在短时间内充分认识到办理居民健康卡的重要性。该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人负责,专人把关,在采集过程中严格按照“应采尽采”的原则,做到不漏户不漏人,确保采集的基础信息准确、全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