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贴心服务为居民解难题 老人送来感谢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39:3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刘玺  

  “我是巴中市平昌县退休人员,每年都需要社保年审领取退休金。如果回巴中办理社保年审,不仅耽误时间还要花路费。”何路远大爷告诉记者,没想到现在在社区就可以异地办理社保年审,真的是太方便了。

  近日,临时居住在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社区的外地居民何路远手持一封长长的感谢信来到社区办公室,讲述了他办理社保年审业务的过程。感谢信中,社区居民何路远对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和高效率办事工作态度进行了高度称赞。

  “我们一家子都在成都工作,也准备到这边长期居住。最担心的就是办理业务事项,需要回家开具证明。”何路远说,我们和本地居民享受的服务一样,社区高效的办事效率,让我很感动。

  面对居民群众的称赞,瑞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居住在辖区的群众排忧解难是自己应尽的责任,能够得到群众的赞扬,也极大了增强了自己服务群众的信心。今后还将更加用心为居民服好务,一起共建美好社区。

  据了解,今年以来,涌泉街道大力推行“延时服务”、“全程代办”和“微笑服务”等举措 ,在保证良好的工作态度同时,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增加了中午12点到1点以及下午5点到6点两个时段,有效节省了办事群众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好评。

  唐科 本报记者 刘玺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