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开展“三破除三主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50:3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张红霞  

  融入“中优”,重新定位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融入“中优”发展战略,新都怎么干?9月13日,成都市新都区召开“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动员大会。根据会议部署,为推动发展大提速,即日起,新都将在辖区内持续推进“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活动将持续60天。

  “三破除三主动”指破除“圈层意识”“码头意识”“将就意识”,主动向上争取,主动对外招商,主动下沉服务。

  7月2日,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确定中心城区“11+2”的空间布局,新都区由此进入“中心城区”队列。与此同时,新都也看到了自身发展短板,产业转型升级任重道远。为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新都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三破除三主动”专题活动,破除意识障碍,积极主动作为,改变坐等思想,增强工作责任心。

  据悉,新都将采用各种创新手段,展开一场攻坚破难的“大会战”:抽调部分调研员参与,成立由区委常委带队的15个督导组;建立第一书记制度,由党员区领导担任镇街第一书记,由联系制变为责任制,切实帮镇街解决问题和困难;推行“马上就办”、干部工作日志管理等做法,实施过程和痕迹管理;推进规划大会战,构建城市成长坐标,力争在10月底前完成城市总规修编和“中优”“北改”五年实施计划,11月底前全面完成114项修编新编规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