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副区长张文豪调研新繁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08:2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喻文才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9月20日,新都区副区长张文豪来到新繁镇,调研防汛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张文豪实地查看了新繁镇清白江沿线防汛点位,并听取了新繁镇关于开展“河长制”工作以及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张文豪对新繁镇“河长制”及防汛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新繁镇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加强河道沿线巡查,保持河道卫生,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及时做好突发险情的应急准备,切实做好防汛。

张文豪随后来到新繁镇公毅村查看高标准农田项目37、38号沟,对新繁镇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项目表示肯定,并要求要综合利用水利、农业、田间道路、科技等措施,改善农业基础设施、生产条件、灌溉条件,显著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和农民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