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举行综治巡逻队员安保实战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0-16 10:4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10月14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喜迎十九大,携手保平安——青白江区综治战线安保实战技能竞赛”。

竞赛中,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弥牟镇、祥福镇、清泉镇、姚渡镇、福洪镇、龙王镇、人和乡的综治巡逻队员进行了队列和军体拳类别的竞赛;红阳街道、城厢镇、大同镇的综治巡逻队员进行了队列和警棍盾牌术类别的竞赛。

当天,祥福队获得一等奖,福洪队、大同队获得二等奖,城厢队、清泉队、人和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安保人员的风采,也提升了全区综治巡逻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青白江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