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签约入驻集中开工温江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18:14)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李晓明  

项目是撬动区域经济的重要杠杆。10月24日-25日,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现代服务业园区先后举行了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与集中开工仪式。其中,生态旅游区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2.5亿元;集中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35.07亿元。现代服务业园区集中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200亿元;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35.2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开工建设,对我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功能、做强经济实力、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生态旅游区

签约项目一览:

温江国寿嘉园项目:将引入国际顶级医疗、养老和健康资源,建成西部一流的养老养生文化休闲中心、高品质养老养生目的地。

温江花木物流港园艺中心:以温江园林为基础,打造集园艺体验、旅游休闲为主题、文创基地为引领的现代都市农业文化旅游观光园。

巨圣民宿酒店项目:选址万春镇踏水桥社区,建设内容包括民宿客栈10幢。

镒凯紫荆民宿酒店项目:选址万春镇踏水桥社区,建设内容包括民宿客栈8幢。

特奥松大酒店项目:选址国色天乡区域,建设川西历史文化主题酒店,并修建配套公建等生活服务用房。

岷江村桂花文创主题村落—九坊宿墅项目:项目将打造手作、匠艺、农产等九大主题家坊式民宿组团,形成新概念民宿主题产品宿墅的落地。

大嘉汇·全龄康养小镇项目:选址和盛镇,打造集健康养生、园林休闲、养生民宿等于一体的高端全龄康养特色小镇。

纳塔力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项目:广州市纳塔力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与广西桂嘉汇在大嘉汇生态养生园内投资合作建设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大嘉汇生态养生园健康管理服务高端智能化。

弘远盛康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中心项目:在大嘉汇生态养生园内投资合作建设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为大嘉汇生态养生园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及境外医疗服务。

汽车文化主题展销体验中心项目:该项目选址国色天乡区域。将引入包含奔驰、奥迪等品牌打造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汽车展示、销售、体验中心。

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打造集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示范引领为一体的新型产研院。

桐岸·水云居项目:选址万春镇先锋村15组,将利用现状建筑进行改造建设民宿酒店。

集中开工项目一览:

大嘉汇生态养生园项目:建设包括高端康养酒店、国医馆、健康管理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基地。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竣工。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产研所基地项目:项目将引进省煤田地质局旗下多家公司,打造成以国家级页岩气实验中心及其延伸产业为龙头的产业园区,项目一期计划2019年12月竣工投运。

国色天乡鹭湖宫十区项目:项目整体定位为高品质、低密度城市生活区。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竣工。

九坊宿墅项目:位于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一组,项目定位为文创民宿旅游度假区。项目样板间计划于2018年初竣工。

合能·枫丹西悦项目:位于温江区公平街道合江社区,项目整体定位为精品休闲城市生活区。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竣工。

萝蔓湾—鱼凫部落项目:位于万春镇幸福村,预计2019年初投入运营。项目整体定位为“特色文化+生态养生+精品民宿”,打造小而精特色文化创意类精品乡村旅游项目。

品润·金樽府项目:项目位于公平街道合江社区二、四组,项目整体定位为精品商住区,计划于2019年年底竣工。

温江花木物流港园艺中心项目:项目建设以温江园林为基础,园艺体验、旅游休闲为主题、文创基地为引领的现代都市农业文化旅游观光园。计划于2018年年底竣工。

半亩方塘·民宿酒店项目:位于万春镇幸福村,项目整体定位为精品民宿酒店。计划于2018年年底竣工。

现代服务业园区

签约项目一览(部分):

新创智名校研究院项目:项目旨在打造以高校科技成果研发转化为核心的高端产业集聚区,包括建设知名高校产业技术研究院集聚区,搭建西南高校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设立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基金。

首铸集团大德国际医院项目:定位为建设国际化、现代化的高端综合医院。国际医院拟设置神经内外科、肿瘤、骨科三个特色专科。

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拟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商务办公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温江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建设运营大数据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开展云计算及大数据一体化服务。

光华大道创新中心项目:项目包括创新载体设计与建设、多元化功能空间呈现、专业化孵化体系搭建及服务落地、孵化机构引入与打造、创新创业生态链打造、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等内容。

四川物流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全面打造四川物流产业集聚中心;为四川省物流及生产性服务业等企业提供包括公共服务、信息化服务、金融及资源交易等综合服务;依托平台的企业和资源集聚效应,提升资源配置效率。

集中开工项目一览:

德昆·四季商业城项目:位于柳城街道燎原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商务办公、创客部落、休闲娱乐、购物、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2019年底竣工投运。

海天腾逸广场项目:位于柳城街道燎原社区,项目整体定位为商务与创客办公、休闲、娱乐及体验式的商业街区,计划2019年底竣工投运。

湟普国际二期项目:位于涌泉街道凤凰社区,项目将打造集休闲、娱乐、购物、商务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拟引入生鲜超市、主题乐园、星级酒店等多种休闲业态,计划2019年竣工投运。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项目:位于涌泉街道花土社区,主要建设幼儿园、小学。计划2018年9月竣工投运。瑞泉馨城生活广场项目,位于涌泉街道花土社区,主要修建社区农贸市场、商业及办公楼,计划2019年7月竣工投运。

恒大未来城二期项目:位于涌泉街道花土社区,项目主要建设住宅楼及社区商业,计划2020年竣工投运。香悦云庭项目:位于公平街道太极社区,项目主要建设住宅楼及社区商业,计划2020年竣工投运。(文/李晓明习修鹏图/廖柏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