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州市从化区城管局到新都区城管局学习交流

www.scol.com.cn  (2017-11-21 08:3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11月20日,广州市从化区城管局局长练国辉一行来到新都区城管局学习交流城市管理工作。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晋鸿详细介绍了新都区城管局的组建情况及近年来在市容市貌秩序整治、环卫保洁、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就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城市管理督查考核机制、社会参与监督机制、垃圾分类和执法量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练国辉一行对新都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学习新都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双方加深沟通联系,强化交流合作,积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