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来温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33:09)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  

按照省委宣讲工作部署,11月23日,区委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生院院长夏良田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王道明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万雪梅,区委副书记冯秀富出席会议。

夏良田在报告中,精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起草过程、重要意义及过去五年的成就,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时代的新征程和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的重大政治论断,系统解读了新时代的战略新部署和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传达了新时代治蜀兴川新作为的措施步骤和新时代广大干部应有的新气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精彩生动,对我区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夏良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新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适应变革,顺应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牢记使命,增强新本领,全面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本领;要奋发有为,开启新征程,始终保持四个自信、永不懈怠、坚忍不拔、居安思危、勇于创新的精神状态;要立足本职,争取新作为,自觉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道明在主持报告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为温江加快建设“五个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自觉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重点内容,纳入党校教学计划,做到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全面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五个之城”,努力在服务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宣传,充分用好电视、报纸、广播、网站、微博、微信、APP“七位一体”媒体平台,推出一批有高度、有力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宣讲,尽快启动区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讲实,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三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坚定推动重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在发展理念上全面对表,在战略布局上全面对表,在城市实践上全面对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作出的重大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进一步丰富温江“五个之城”内涵,在践行新思想的实践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使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温江全面贯彻、全面体现、全面落实。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用真抓实干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为温江建设“五个之城”,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中心组成员冯静、石山、刘文雄、幸晓斌、李亦、刘宇彤等出席会议,不是区委中心组成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列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