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率队到甘孜九龙对接调研帮扶

www.scol.com.cn  (2017-12-18 16: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钟小俊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1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青白江区委书记张胜率部分党政领导和青白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组,于近日赶赴甘孜九龙县对接调研帮扶。

工作组参加了青白江区-九龙县对口帮扶高层联席会。青白江区、九龙县两地主要负责人在交流中高度认可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帮扶的思路和项目,并在深化和拓展产业帮扶、人才帮扶方面达成了新的共识。

工作组强调,青白江将进一步加大对九龙的智力帮扶,九龙最缺什么人才,青白江就援派什么人才,九龙最需要培养什么人才,都可以选派干部到青白江挂职、学习、锻炼,以此共同发展,共同促进。联席会上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青白江区民政局、区红十字会分别向九龙县捐赠了20万元的爱心助医资金和13.46万元的山区教师助困及彝家新寨提升项目资金。

工作组一行考察调研了九龙县中学、九龙县人民医院、青白江重点帮扶的九龙县祥瑞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旅游景区,看望了青白江区全体援藏干部。

工作组表示,青白江区援藏干部做出了成绩,展示了成都和青白江良好形象。工作组强调,援藏干部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砥砺奋进,提高能力,为青白江发展积蓄后劲力量。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援藏工作的各种保障,全力支持援藏干部在藏区开展援藏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