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色天乡四季冰雪王国 即将开园亮相

www.scol.com.cn  (2017-12-22 16:28:17)  来源:www.wjnews.cn  
编辑:林霜  

12月20日,记者从国色天乡五期项目处了解到,国色天乡四季冰雪王国将于本周末开园试运营。本报记者特地前往打探该乐园的特点和明星项目,让大家先睹为快。

走进乐园内可以看到,各种游戏设施已准备就绪,不少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做迎客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介绍,冰雪乐园游乐区占地10000平米,延续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贯唯美的园内场景设计,为南方人带来了难得一见的冰雪体验,在欣赏大型冰雪城堡以及艺术冰雕场景的同时,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冰雪带来的纯净之美,同时体验各种刺激独特的冰上游乐项目。

不同于以往传统的游乐项目,冰雪乐园主打冰雪体验,其中88米波浪大滑道、冰上碰碰车、160平米冰溶洞探险、冰瀑攀爬、400平米雪地摩托等,都属于难得一见的冰雪项目,今后,游客可在温江一年四季不间断体验冰雪的乐趣。

冰雪王国作为国色天乡继童话世界、水上乐园、陆地乐园三大主题乐园之后的又一主题乐园,在原有三期的基础上,结合了游客体验和乐趣主题设计的同时,把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内涵丰富的情景互动式旅游。

特色项目展示

环湖之旅

乐园引进了六只阿拉斯加雪撬犬,将冰雪城堡内环形冰湖作为跑道,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儿童与大人可享受到“狗拉车”的乘坐体验。

悠悠滑道

悠悠滑道是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的一种冰上项目。游客从塔端高速俯冲下滑一段,再猛然加速送上高处再回落、来回激荡。

水晶蝴蝶谷

乐园将蝴蝶制成标本镶嵌在水晶冰中,水晶冰通透力极强,透过水晶冰游客可以感受到成千上万只蝴蝶在冰谷中翩翩起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