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首届新春年货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1-25 15:5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5)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青白江区首届新春年货节在该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正式开幕。此次年货节以“‘蓉欧+’新春年货欢乐GO”为主题,将持续至春节前。

“蓉欧”产品展区内,进口红酒、黑啤、零食、运动鞋等欧洲产品整齐排放。“波尔多是法国最出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气候温和,土壤良好。波尔多红酒口感柔顺细致,风情万种,有‘法国葡萄酒皇后’的美称……”在蓉欧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展位上,工作人员为顾客斟上红酒,介绍着红酒的产地及工艺。

“蓉欧”产品展区的两侧分别是来自该区的本土特色农产品及来自甘孜州九龙县的特色农牧产品。九龙县郎呷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说,这次他带来了当地的山核桃、苦荞面、跑山猪肉和芫根中药材等。“都是原生态种植和养殖的,品质好,很受欢迎。”

年货节现场,欧滋猕猴桃,绿杏生态大米,康祖香铁蛋,青溯山核桃、黑山鸡、绿壳鸡蛋……本土特色农产品也备受追捧。

据介绍,本次年货节品种丰富,类别齐全,涵盖土特产、名酒糖果、皮草及时尚服装、精品家纺、旅游商品、居家用品6大展区,超3000平方米、400个展位,共有300余家商家参展。

此次年货节将持续20天,将先后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美程广场、千盛广场、英祥广场、青白江区新政务中心共举行5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